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广州之旅 第四天 1/1

最后一天了,睡多一晚我就要回家了,真开心,
今天超累的,走了真的很多,晚餐时已顶不顺。
买了好多的东西,给自己,给朋友,给家人的。

天气好干,我的年很干、苍白,嘴唇也是一样。
广州也走投了,就这有一个地方没去,状元坊。
有一点遗憾,但真的是有心无力,好累不能去,
就只好留到再有机会的时候,才到状元坊去吧。

我今天才记得,一月一日,新年是叫做元旦日,
小学老师有教过,但就是忘了,头脑中是新年。
人山人海,车水马龙,人潮涌涌,那里都是人。
WASEH, 爽。

我不写了,好累,我想早点去睡个觉,休息下。
还有一个是,今日非常好,因为我便大出来了。

元旦节,你大便了没有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