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广州之旅 第二天 30/12

今天真的感觉到有点累,走了整天,看了整天,吃了整天。
我偶尔会感觉到不开心,偶尔感觉到纳闷。有一点不爽的。
我没买很多东西,但一买,就买了七百元的一个艺术相机。

我带路,找了找,给我找到了玩具,特别照相机的专卖店。
我的家乡是肯定找不到的,还没到广州时就很想买一个玩,
看到很多摄影师用这种相机拍照,我也有很想要一个来玩。

现在机会来了,我可以买一个来玩,看到时非常的很兴奋,
想了很久,逗留了很久,爸说可以买,妈说不知,哥说好,
我也想买,但就觉得不太会浪费钱了吗?也怕我不会使用,
最终,我买了下来。不愉快是,我不想花爸爸的金金金钱,
我想赚回钱换他,虽然他有各给我与哥在广州话的零用钱,
买了相机,还是又剩下来一点点,就是有一点不爽的感觉。

买了相机,我现在需努力了,努力拍美照照,努力读校书。

另一件不太爽快的是,我们都不多说话,哥也常酷酷的样,
看见爸爸,就与他笑,看见妈妈,也与她笑,没说很多话,
弄成场面好冷,天气已经很冷了,再家冷,就没兴奋感觉。

哎呀…

0 comments: